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

Unsimple已經半年了,意味著我也退伍半年了

老實說我沒有想過這半年我會變成這個樣子

本來只是很抗拒找工作接受社會化,而搞了一個工作室準備當米蟲

沒想到現在身兼多職,還兼了國中的理化老師,而我也當了個很稱職的“業界”請來的理

化老師,給這群屁孩很多體制外的想法,有一個學生問我,老師沒在兼課是在做什麼的?補

習班老師嗎?工程師? 我只默默回了她,老師平常是出廟會吹嗩吶的....

我可以感覺到她內心的不安(我的理化是給一個吹嗩吶的...)

我只能跟她解釋,老師就像金庸裡掃地的老僧,往往才是最厲害的角色

生活除此之外,當然就是拼命去咖啡店,因為我想開一家咖啡店,一個很特別的咖啡店

它不會是五年後的目標,而是下半年!(希望不要跳票)